2018年灰色系統與感性工學國際研討會

  徵求論文

 灰色系統理論是由大陸華中科技大學(前身為華中理工大學)鄧聚龍教授於1982年首度在國際期刊上正式發表。三十年來,經過國內外廣大灰色系統理論與應用學者的奮鬥與拓展,使得灰色系統理論成功地應用於各個領域,包含電機、控制、機械、環工、土木、水利、資工、工業工程、農業、交通、氣象、運輸、管理、商業、經濟、財務、醫療、教育、地質及體育等方面。台灣很多優秀年輕一代的學者,為了這個領域成長而全力投注於研究,並把他們應用在產業界,獲得許多令人振奮的成果,至今全台灣的各大學校院均可以看到灰色系統理論的蹤跡。本系與灰色系統學會擬舉辦國際研討會,廣邀國際及兩岸產官學界之專家學者與會,提供了一個產、官、學界對灰色系統理論與應用上溝通交流之平台,期望藉由相關與會專業人士之論文發表,得以對學術界與產業界在灰色系統理論研發及應用技術之提升有所助益。

所有投稿文章經由本會議『2018年灰色系統與感性工學國際研討會 (GSAKE2018)』之論文審查委員會進行審稿。錄用之文章將收錄至2018灰色系統與感性工學國際研討會之會議論文集。優秀論文將推薦至相關期刊出版。




徵求論文
論文格式

本研討會採電子郵件投搞,請直接於研討會官方網站進行線上投稿。請以 PDF檔 或 Word 檔 (不超過 3.0 MB) MAIL 到 kansei@ctu.edu.tw
郵件主題請書寫: GKLMA 2017 QUERY



E-Mail Address: kthsu@mail.ntcu.edu.tw TEL: +886-4-22183934
Copyright c 2012 Chinese Grey System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